close

雙囍的意麵讓我每天都想來一碗!

QQ麵條+不油膩肉燥真的太美味了啦

 

從小就很愛吃意麵、乾麵,

常常可以一個禮拜吃個4、5次也不膩。

回台南後,原來愛吃的意麵店都消失了,

像是民德國中後面原本有家意麵店,

老闆胖胖的、老闆娘瘦瘦的,不過兩個人都白白的,

我還記得他們店裡有養花羅漢,一種頭很凸的魚。

這家的肉燥也是不油膩款...

他的骨肉一極棒,除了肉還有骨髓條!

不過消失了QQ消失了...

後來這種骨肉就只存在我的記憶中了...

(.....默哀.....)

而民德旁的東發是陽春麵,

國中時很愛吃,但現在口味變了T_T流淚...

變的不合胃口了,但生意還是很好。

 

雙 囍 意 麵

電話: 06-214 2793

地址: 台南市南門路46~14號 (恩...這個"~"是什麼意思阿@@)

       (中山女中旁的安堤生烘焙旁邊,迦南斜對面)

IMAG0082  

主食我只吃過乾意麵和湯意麵,湯1次+乾N次~

沒辦法~這乾意麵真的太銷魂~"~

湯意麵味道比較清淡,還有無法避免的泡久麵會軟;

而乾意麵味道很夠,麵Q、濕潤、肉燥不油膩,

點乾麵會附上清湯一碗。

 

小菜部分就是也都還不賴啦,我吃過燙青菜、鴨米血,

但是泡菜就比較不OK了~不夠酸甜,而且菜也不清脆了。

 

附上菜單

IMAG0083  

 

地圖兒~ 剛好拍到他拉下的鐵門,

不然整間店的風格還滿...古早味加一些...特殊的感覺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藍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